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晚上我和老媽、老弟一起看news的時候,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所以報導都是有關情人間的,

老媽突然說了一句:哪像你們都沒人送情人節禮物啊?

我的反應當然是ㄍ一ㄥ了一下,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反應咧!

當然是笑笑帶過囉~我想這應該是當下能作出的反應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今天還是一樣,很冷的天氣,因為這個鋒面發威的關係,

我睡到九點才起床,其實生理時鐘老早就把我叫醒啦!

只是不想起床而已,因為被太暖啦!

一想到起床後,迎接而來的是冷感,實在是很不想起來,

不過,為了自己必須每早必吃的藥,最後不得已,好吧~起床吧!

一到客廳,還以為老媽會比我早起床,

因為老媽每天都上班的關係,所以一定會比我們全人家還早起,

結果,我是第一個早起的人,哇~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吧!

因為家裡已經有吃的了,所以我只需要喝的就行了,

於是我出門去買了milk tea來喝,當然也不忘要買老媽的coffee,

買完後,回到家就是開始動手搞吃的啦!

為什麼不去買現成的呢?

呃~因為現在物價上漲,早餐店逼不得已,也只好跟著漲價,

也因為這個緣故,所以,老媽昨天回來的時候就順便買了半條吐司(厚片),

好讓我們早上起床的時候有東西可吃。

天啊~我在寫什麼啊?!好像我每次上來都寫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喔!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因為也沒什麼事可做,再加上自己的主機power壞了,

RAM給老弟這台主機用了,所以沒辦法做什麼特別的事囉!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把我過年拿到的紅包,拿去抵想升級的費用啊?

這樣好像也不太夠厚~嗯!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哎唷!煩啦~還是再等幾天,老弚回學校再說咧!

好像這樣比較好厚~這樣就不會只用我在過年所拿的紅包裡的錢了,

因為我的壓歲錢只有一點點而已!老媽應該會贊助吧!

希望是能如我想像的那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