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一早起床明顯感受到這波鋒面帶來的冷凍感...真的是冷到不行啊!

一早起床,又是一樣的行程,我出去外頭買早餐吃。誰知一出門,

呼~怎麼這麼冷啊?!我連踏出家門都不太想咧,不過為了自己的肚子著想,

還是硬著頭皮,跨出一步吧!終於,我的腳動了,前往早餐店囉!

買完早餐後,我趕緊回家,準備接下來要做的事囉!那就是看股市啦~

一樣幫老媽看了早上股市開盤的情形後,我又看了一下新聞,接下來就是

往老弟的房間報到啦!

老弟今天要和朋友出門,早上老弟還不太想爬起來,因為太冷了啦!

我也跟他說,外頭真的很冷,要他多加件衣服,那時我就在想,

要不要拿錢給老弟叫他幫我買個power啊?我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到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又想到萬一現在這個主機,我心血來潮、加上有了錢,

難保我不會拿去做升級的動作,所以還是算了,反正朋友說他那裡有一顆power,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拿到那顆power而已啦!

希望能趕在老弟要回學校之前拿到那顆power,不然等到老弟開學後,我就沒pc可用啦!

拜託,我的願望能達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