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氣溫會下滑至8度,這是氣象說的,呼~還真的給它們說中了,

真的好冷喔~早上我又是驚醒,因為超過9點啦~要幫老媽注意股市,

於是我趕緊起床、連牙都沒刷、臉也沒洗的衝到客廳 、打開電視鎖定CH59,

沒想到我一打開電視,看到的是綠的~God~我還以為新年過後,

看到的會是大紅包,結果卻是這樣,唉~我只能說現在真的景氣不好,

連股市都和你作對啊~

其實我也很久沒出門晃晃了,可是就算出門也不知道該去哪,目的為何,

而且一出門就是要花錢,所以出門這件事還是想想再說吧~

昨晚我和老媽、老弟看完了醫龍 2以後,接著就是我要動手術的時間啦!

昨晚和老媽商量注射的方式後,決定用手動、不用輔助器,

結果.....真的好痛啊,我在想會不會是老媽注射手法錯誤,不然怎麼會這麼痛啊!

還是因為昨晚注射的部位是左邊的屁股咧~應該不是吧!

算了別想這麼多啦!禮拜三還要打右邊的屁股咧!

我想還是只要是我沒辦法自行注射的地方,就讓老媽使用輔助器來幫忙吧!

好像這樣會比較好厚~雖然我得必須忍受那種痛,不過只有數十秒而已啦!

忍著點吧~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