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1個多月,我家的廚房終於完成了...

雖然空間還是一樣的小,老媽也不是很滿意,

不過這樣就行了啦~再搞下去就沒辦法迎接新年了啦!

但是我想我們家還有一項工程尚未完成,那就是---遮棚!

老爸老媽說等過完年再來搞吧!誰叫今年的年都是濕冷的天氣,

沒辦法動工啊!所以只能朢著窗外看別人在活動囉!

昨天下午,我又幫忙老媽分擔了一項家事---折衣服,

這樣好像我很能幹喔!屁啦~因為自己能做的也只有那項而已,

所以加減著做啦!今天還要繼續咧~

除此之外,我看了書,只是內容又開始從之前的遺忘了,

但我並沒有從頭開始念起,而是從自己斷掉的地方開始念起,

老實說,因為太久沒碰這些東西,老早就忘了念書是什麼感覺了,

真的是残念...

算了,還是要提起精神來應付這3科,別想太多啦!

今晚還要動小型手術咧~由於手臂不好打,所以只能拜託老媽囉!

希望老媽幫我注射時,我不會有太多意見啦!

除了這個以外,我一樣上網po了5篇文、看看大學同學的blog,

還是一樣,也沒什麼變化,而msn上,是有人出現,

而我還是一樣,不現身,唉~這是自找的啦!

反正現在就乖乖的念書就好啦!沒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