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呀~每次msn上線,我就很想現身,

可是自己覺得沒人會理會你,所以都就此作罷...

這...根本就是自找麻煩嘛!還是乖乖的過年,看書吧!

呃~說到看書,我已經好幾天沒碰它們了咧!

不知道我還記得多少,我想應該都丟回去了吧!

因為記憶體太小了,裝不下那麼多啦~

現在用老弟的pc寫廢話,因為自己的主機power壞了,

所以只能讓它晾在那裡啦!

希望能快點把它給搞好,最好是升級啦!

這樣老妹就不會奇檸子不爽,亂摔東西啦!(雖然我自己也有點...)

希望能趕在過完年後、老弟回學校前弄好,

這樣我就不愁沒pc可用啦~

其實剛剛上線原本是要po文的,

而我也做到了,po了五篇文章,

可是po完文後我要作啥啊?

嗯~看看大學同學寫的網誌好了,

於是我做了,還以為會有什麼新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

沒想到,什麼都沒有,呃~還蠻掃興的說!

算了,反正我關心他們這麼多又沒什麼好處,

還是安份守已一點吧!

昨晚我自己動手打了一針,部位是右邊的肚臍一吋處,

老實說,要打的時候,我還一直在掙扎,

到最後,還是決定---動手吧!

痛是會痛啦,只不過和輔助器比起來,

這個痛的程度大概只維持5 sec.吧!

5 sec.後我又是一隻活蹦亂跳的汪汪啦!

其實說真的,昨晚我在打的時候,

我還看到針頭有流液體(藥)出來,我嚇到了,

該不會沒打進去吧,而且昨晚在打的時候,

我發覺我的姿勢好像有點錯誤咧!

注射的時候,針頭要垂直的下去,

而我昨晚一開始注射時,是有這麼做,

可是因為我的眼晴忙著要看它注射完了沒,

所以拿針的手好像不小心歪了...

這...我該說什麼咧!哎唷~反正打都已經打了,

明天還要打左手臂的部份咧,到時又要請老媽幫忙了,

為了確保自己下手無誤,過完年後,打個電話給藥商的小姐,

請她過來好了,這樣比較保險一點!

嗯~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