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底我最後一次住院是11/22,那時的住院原因是沒辦法走路,

我以為那一次的住院是我最後一次的住院,沒想到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就在今年1/22,我又住院了,原因是因為麻的程度,從左腳腳底一直往上攀升,

麻的程度一直到身體都還有感覺,只不過,不像腳麻的程度一樣,

所以那天複完診後,醫生決定---住院好了!好吧~為了我的腳著想,住院似手是對我比較好的,

於是辦理住院手續,回家等病床啦!

其實在家裡病床也沒比較好咧~可是我想應該沒人會想在那種空氣稀薄的地方吧!

所以還是回家等好了...等了大約一個禮拜有吧!終於電話來了,只是不是健保床,

是要付費的,一天1500元,唉~想到這理心就好痛啊!白花花的鈔票就這樣沒了,

有誰會心裡不痛啊?!

後來,我就在那天(1/28))的下午和老爸、老弟一起去了醫院囉!

我還記得那天,我聽到了有病床,很高興的說,可是老弟竟然說,你那麼喜歡住院啊?

吼~我不是喜歡住院,而是這樣會讓我的症狀減輕一點,有誰會不想啊!

我還記得那天到了醫院的一樓(因為老爸先去停車,我和老弟在那裡等),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差點掉了眼淚下來...我很怕老弟看到,於是我轉向別處,

還好,這個眼淚不算多啦,就像我打哈欠那樣,自然現象囉!

後來辦一辦手續後,那天是老弟和我一起留在醫院,

什麼事都需要老弟幫忙一下囉!就像我早上在吊點滴,因為想上廁所,

需要有人幫我把點滴給拿到廁所去,老實說這樣實在是很歹勢啦!

不過,老弟待了二天後,老媽帶了二表弟和老妹來了....

所以後來的四天全都是二表弟和我一起留在醫院,

哎呀~差點忘了,其實最後一天是老弟也有一起留下來啦!

所以還好囉!因為新年快到了,這一層要關閉,所有的病人幾都轉病床了,

隔壁床的阿姨也要轉,所以那天晚上等於是我們的天下,

盡情的玩鬧啦~其實也沒有玩的太過火啦!必竟別間房間還有別的病患在嘛!

後來,在2/2我吊完最後一次點滴後,老媽來接我們了...

那時記得要辦出院的時候,時間已經接近12點了,算一算辦完出院手續、繳費(7500)、領藥,

也要花一個多小時吧!結果就如同我說的一樣,真的要花這麼長的時間,

我還記得那天還下著雨、冷死了,反正那天辦完了出院手續後,

回到家裡已經是將近下午2點的事啦!真是有夠折騰人的啦~

真的是會被它給盧死,總是喜歡不按常理出牌,在家裡乖乖的沒事,

也要給我出這個俻出來,你是不是非玩死我才甘願啊!

別這樣嘛~我都很乖,有打針,雒然已經怕了,可是我還是會繼續打的,

所以別在這樣對我了啦!我的主治醫院還是要開給我一種藥,

因為我發病的次數太過於頻繁了,我也不想啊!是它自己不按常理出牌的嘛!

只是這種藥似乎會有副作用,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我聽到後,

第一個反應就是:no!當然囉!有誰會想當白老鼠啊~我才不要咧!

所以下次回診,要跟醫生、老爸說才行,嗯~就這樣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