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等病床了,我怎麼都在等啊?等到都快沒耐心了啦!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電話通知...唉~只好等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寫些什麼,可能是嘮騷吧!每個人都會有吧!

只是看你要不要說出來罷了,而我剛是屬於什麼事都放心裡、說不出口的人,

聽說這樣的人,好像煩惱比較多喔!是這樣的嗎?唉唷~反正就走一步是一步,

往前走如果碰到什麼困難的話,那就在說囉!

嚇~什麼時候我也用這個口氣來塘塞自己?

唉唷~在討論這個議題好像太過悲觀了,算了,換個話題好了...

嗯~那就說說今天下午看的重播---醫龍好了,

這部日劇之前就看過一次了,只是最近又重播,忍不住又看了第二次啦!

沒辦法,實在是太好看了,想必喜歡看這種類型日劇的人也一樣覺得吧!

不過,這部日劇就快沒了,播到28號而已,厚~這樣實在是很可惜咧!

嚇~蝦米,還有第二部?!哈~太好了,我看了第二部的預告,

嗯~裡頭有3個比較值得人探討的手術,哇!想必又會引起一大騷動吧~

可是我現在想想,如果最近幾天有電話打來通知有病床了,

那...那我不就看不到了,唉~又是只能乾瞪眼了,

沒關係,反正日後一定還會有重播的,只是要等而已,

希望我還有耐心可以等下去,一定可以的,因為好看的日劇是值得人等的啦!


創作者介紹

習慣成失落...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mytry
  • 原來

    我終於了解妳「個人頭像」的真相了..
    原來是「L」~~
    L..真的很帥.. 死亡筆記本,真他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