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又去了醫院報到...

原因是-----之前去看醫生時,跟醫生說的老毛病及新毛病,

新毛病就是我的左腳開始發麻了,而且麻的程度還一直往上延升,

結果昨天醫生看了後,決定要我住院啦!

只不過因為這次的我不像上次那樣,一下車就無法走路,需掛急診,

所以,老爸填好了住院單後,我們就回家,等候通知啦!

其實我很想說,為什麼我乖乖地待在家裡也會有事發生啊?

而且還記得去年年底還是今年年初(忘了),我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它合作一點,不要再給我發生什麼意外了,

結果,它非但不聽我的話,還給我來個新的賀禮!

該死的,如果你是個人的話,我想我下一個步驟就是把你給殺了啦!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希望醫院打電話來通知---有病床了,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待在家裡了,雖然醫院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過沒辦法,我也希望不要住院啊!

我只能說希望這次腳麻、手麻的程度,能夠改善,讓我正常一點,

除此之外,除了讓我正常一點以外,我還希望往後能夠不要再發作啦!

拜託...我都有乖乖的打針咧!如果這樣都還沒辦法抑制你的話,

那我就玩完啦!所以合作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