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最近因為自己pc power壞了,應該是那個壞了啦!

因為老弟也幫我測試過了,其實也不算測試啦!

因為他的pc power pin數和我的不合嘛!所以沒辦法測試囉!

好吧~接著就是要弄一顆新的power來替代啦!

朋友那剛好有一顆,只是也不知道他願不願意割讓而已,

如果是no的話,好吧!那我就把那台主機拿去作更新吧~

只是更新又要money,無奈,最近家裡又在動工,

所以,money是無法動用的啦!

唉~什麼時候才能有一台新的主機,還要再看時機啦!

希望會是最近啦!只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啦!

雖然老媽也問了什麼時候,我才能用我那台主機上網作stock的買賣,

呃~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因為還要看有沒有將那台主機給升級嘛!

哎唷~我好想用自己專屬的主機上網喔!

因為自己的比較好用嘛!別人用不慣啦~雖然別人指的是我老弟!

希望我們家能夠中樂透,不用到很多很多錢的那種啦!

只要能解決我們家目前的困境就好,喔~對了,我還少說一個,還有我阿姨啦!

拜託,雖然說知道會中樂透的機率是微乎其微,不過還是許一個願望來騙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