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是我又往醫院報到的時候啦!只不過不是預訂的時間...

因為前幾天1/16,我又有突發情況發生了...

因為大陸冷氣團發威,所以那幾天都很冷,那種冷真的是冷到骨髓裡去了,

而那天晚上,我發覺我左腳的腳底怎麼感覺怪怪的,好像有一點麻麻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所以才會如此,洗完澡就好啦!

只是我想的似乎是太單純了,洗完澡後那種麻麻的感覺也沒淡去,

好吧~再過一天看看好了,沒想到隔天還是一樣,這種感覺沒淢少,

麻的程度反而一直往上延伸,那時麻的程度已經充滿了腳踝了...

原本是不太想和爸媽說我的情況的,只是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開口了...當然在我開口的同時,也說明了有沒有需要去看醫生的必要,

當然這是無可厚非的啦!所以,就在今天上午,我和老爸一起往桃園新醫院的所在出發啦!

只不過,因為那位醫生看診又非常的仔細,所以我和老爸在10:30才家裡出發,

一出巷子口,God~就看見了好部輛的重型機車,有五輛以上

不過除了看到這個以外,在它們的前頭,還看見了12台BENZ車,

上台還掛了紅紅的彩球(應該是這樣說吧!),

老爸一看就說---有人結婚了,要來娶新娘啦!哇~這個派頭也太大了吧!

要去醫院的一路上,也看到了2件喜事,同樣也是結婚,今天果然是好天氣啊!

到了醫院已經幾近11:00,原以為到了那裡會剛剛好時間的,沒想到...

候診號碼才30號,God~好吧~掛了號後,就坐下來慢慢等吧!

過一段時間,至於多久,我想應該已經有2個小時了吧!

我去量了血壓,那裡有個護士在那,她一看我過去,開口就問了:你是不是有吃類固醇?

嚇~老實說我嚇到了因為我什麼都沒說,她怎麼知道咧?

後來才知道,原來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因為她說身體和臉蛋不對稱,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也和那位護士開始閒聊了起來,

閒聊的話題不外乎就是有關這個病的話題囉!和她閒聊了一陣子之後,

看看候診號碼也差不多該到我了,所以我就在一旁準備啦!

一進到診療室,當然也是馬上跟醫生說明了我的狀況,

醫生也是馬上作了一些力氣的檢查,完了以後,也開了藥,

只不過是開了6天的份,6天後也就是24號,我又要回去讓醫生看看狀況了...

希望我吃了今天醫生開的藥後,情況有比較好轉,因為我不想住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