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毀了啊?嘿嘿,就是pc主機毀了啊!其實這要從13日開始說起啦!

那天我很乖都沒碰pc,直到老妹下午說她要上網,所以要用到pc啦~

不過,那時因為她還在看電視,所以開機的動作就由我來幫她服務啦!

咦~開機怎麼主機不會亮、沒反應,那時我嚇到了,後來想想,不對啊!

我又沒做什麼事,於是我又再次按了主電源,蝦米?還是沒反應,

好吧!我只能跟老妹說抱歉囉!

後來,老弟看了看,提出他的觀點---那就是power壞了,為了測試是不是power的問題,

於是他把他的主機和我用的主機上的power給調換用用看囉!

拆下來後,老弟準備要裝上時,發現,我們兩個用的power pin不一樣,

哈哈~這下真的玩完了,所以,也沒辦法測試囉!不過,我想應該也是power的問題啦!

因為呢,電源線是沒問題的,所以應該是power的問題囉!

不然我也想不到其它有什麼會造成無法開機的原因啦!

反正總而言之,那就是準備再買一顆新的power來替換囉!

希望那顆舊的hd也跟著壞掉,那我就可以又買一顆新的啦!

再來又是題外話了.....

話話前幾天我說了我們家要把廚房給更新的事,其實算算應該有一個禮拜了吧!

今天沒動工,因為要等水泥乾了才能舖磁磚囉!所以,現在就是期望天氣好一點,

不要下雨啦!不過,已經做了個平台出來了,只是老媽對這個平台有意見囉!

因為她覺得太高啦!天啊~我還覺得太低了咧~因為我個子高嘛,所以...

算了這個不要講了啦!希望水泥能趕快乾,這樣我們家就不用處在這種雜亂不堪的地帶啦!

拜託啦!不然這樣子很難過咧~

再來也是題外話,只不過是另一個而已...

這也是要從我之前說的斷了連絡的事說起,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子做的用處是什麼,

所得到的結果是好還不好,不過,才幾天的事而已,我有點後悔了,

因為每每上msn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想現身,到最後都被內心的另一個我給阻止了,

這樣會不會很奇怪?!應該吧!算了,還是乖乖的念書吧!

反正只要念書,我就會把這個事給忘了,所以加油吧!

堅持自己的理念、往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