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一件事,那就是---斷絕和大學同學之間的聯繫!

這樣做的結果是好還是壞,我不知道,

可是剛才才說了要斷了聯繫,在msn上看到一位很久沒連絡的朋友上線,

我竟然主動給了一句問候語---好久不見啊...最近過得如何啊,

還好,對方只有回了還ok,之後就沒有回應了,

嚇死我了,我還很怕萬一還有下文怎麼辦,還好沒有,

不然我真不知道應該如何回應咧!

再來就是決定了念書啦~不是只有一件事嗎?怎麼還有後續...

呃~我只能說我實在是貴人多忘事,什麼不該記的事,全記的一清二楚,

而應該記的事,能丟的盡量丟,因為這樣才不會佔記憶體空間嘛!

心裡話:God~這不是hd啦!被打敗了.....

還有另一件事,那就是---又有朋友生日了...

本來是想送禮物給他的啦!不過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我開口問了他,

對方說不用送啦,因為還要回送,很麻煩,嗯~這我承認,可是我立即回了一句話給他,

你可以採取貴人多忘事的方式嘛!

呃~
不說到還好,說了他馬上就說對厚!不過還是算了啦!

呃~我只能說他人真的很好啦~因為在我問他要什麼生日禮物時,他竟然還問我有沒有錢咧!

這個是前幾天的問題啦!那時問的時候,還沒有錢,現在有了啊!這是我心裡想的啦!

不過既然他都說不用送禮物了,那我就打個電話祝賀囉!當然前提是我必須記得才行啦!

今天和老媽一起出門,說要念書也就沒念了啦!

英文單字還剩下s後頭的部份還沒背,可是之前的呢,呃~老實說,好像又忘了咧!

這樣我得重覆背到什麼時候啊?

還有企管、行銷在等我咧~什麼時候才能輪到你們啊?

可是輪到你們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念起啊~厚!實在是會被自己給嘔死啦!

沒事找事做,雖然說想考這份工作,老爸、老媽也讚成,也不給我壓力,

或許是因為這個病的關係吧,所以老爸和老媽總是在一旁說不要太累了,

不過,我覺得為了自己以後著想,還是乖乖的念書吧!

雖然不知今年中華電信會不會舉辦考試,可是提早準備總是好的吧!

所以加油囉~嗯!待會洗完澡後,就先來背英文單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