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和老媽一起去了新竹,去新竹幹嘛咧?~嘿嘿,當然是接老弟回來啦!

因為放寒假了嘛,一路上還蠻熱的,不過,後來慢慢就有點冷風吹了過來,

還蠻大的風喔!因為我只穿了一件T帽而已,吹久了還會覺得冷咧!

終於到了老弟的學校啦!嗯~還不錯啦,因為算在熱鬧的地方,所以不致於無聊。

還好老弟昨晚就已經把東西給收好了,所以我們到了,就把東西給搬上車,準備回家啦!

一路上,天氣變得愈來愈暗了,真的被氣象預告給說中了,說今天下午天氣會變,

其實早上起來,我去買早餐(喝的)的時候,就有一點點感覺了,什麼感覺呢?

就是一點點毛毛的細雨啦!如果沒有特別注意的話,是感覺不出來的啦!

不過,那時氣溫到還沒什麼變化囉!是到了下午才慢慢開始變化的,

還好的是,今天也沒人打電話給我、找我出去,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忙吧~

也或者是我上msn、狀態顯示為離線,所以都沒人知道我的消息,

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必要跟朋友說我的消息,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天地,

哪會理你啊?!所以,我想如果沒必要的話,就不主動現身囉!

再來就是家裡啦!打掉廚房後已經第4天了,還沒舖上磁磚,因為還有一大堆的東西要弄,

所以才拖得這麼久,而且現在還在打不知道什麼東西,

和老弟一起回到家,竟然沒水可以用?!God~看來這個工程還要持續一段時日吧!

至於多久,老媽說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不過,我現在看來,應該不只啦!

起碼超過了一個禮拜,唉~不知何時才能到客廳去看電視,

因為現在那裡非常的亂,所以變成要待在樓上看電視、吃飯,

其實這樣也好啦!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啦!

希望能夠快一點把廚房給弄好吧!這樣我才可以四處亂跑~

雖然家裡沒什麼好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