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動工只持續了一部份而已,只把一部份的牆壁的磁磚打掉,

而今天早上九點多時,阿姨和姨丈來了,繼續昨天未完成的工作啦!

可是實際上只有姨丈和老爸在做而已,因為必竟那不是女生能做的啦!

所以囉~粗重的工作當然是由男生來完成啦!

一直到下午的4點多,終於把剩下的部份給弄好了,所以明天就是準備開始鋪磁磚啦!

只是通常鋪磁磚也不是一、兩天就能完成的事啦!我想可能還要持續個好幾天吧!

算了,反正換了一個新的廚房也不錯啦!我反而還很期待廚房會變成什麼樣子咧!

希望不會是很醜啦!因為打了兩天的磁磚、還要整理碎片,若是得不到美觀的廚房,

那不是很嘔嗎?!哎唷~反正這幾天,我就乖乖背我的英文、看我的電視,

這樣就好了啦!對了,今天阿姨還到了我房間來,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到我房間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看的東西啦!

結果,我上了大表弟女友的Blog,給阿姨看了她寫的文章和她拍的一些照片,

只是要看照片就要看新的嘛~當然我們也想看,但她弄了密碼,沒辦法看,

所以只能放棄了,不過,上次我們去九份的照片,我這裡也有,所以趕緊給阿姨看囉!

看完了大表弟和他女友的照片後,我就弄了大學同學的blog來看,

可是比較有看頭只有一個啦~因為他又有了第2個baby啦!還是元旦寶寶唷!

哇~實在是太剛好了吧!不過除了看照片以外,也看了他寫的網誌啦,

最新的一篇寫的是,他老婆進去生產的情況囉!阿姨說他寫的還蠻多的咧~

我也跟阿姨說了,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寫,反正就將一天所遭到的事,把它寫下來就好了,

後來看完後,接著就是沒事啦!其實這樣還蠻冷的咧~

還好,中午老妹今天去看病回來了,所以也進來了我房間,接著就是老媽啦!

天啊~我的房間這麼小,只有2、3坪大而已咧!都快不能呼吸了啦~

後來,就去吃中飯啦!在吃中飯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所以我採取閉上嘴巴、不開口說話、專心吃飯就好了的方式,

沒辦法,最近的我都不太想說話,因為我怕萬一開了口,不小心起了口角怎麼辦,

所以囉!還是閉上嘴巴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