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工?動什麼工?這個嘛~動的還不就是家裡的廚房,

因為老媽從很久之前就想把廚房給打掉、重弄了,

只是那時又因為經費不足、沒時間的關係,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不過還好的是,昨天終於動工了,找來施工的工人是姨夫,

昨天下午在打磚塊的時候,天啊~真是吵到不行咧!

但是,我也只能忍一忍囉!反正如果不行的話,就是睡覺嘛!

大概打了1個多小時 吧~實際上的數字,我沒記,我只是說出個大概而已,

終於結束了...呼~看看我們家的廚房,哇!真是寬咧~廢話嘛!東西都搬完、磚塊都打掉,

當然寬囉!可是現在就差在我們家的廚房擺設是要什麼樣的款式啦!

這個當然是由老媽去想囉~因為廚房是老媽的天下嘛!

現在又在動工了,不是已經把磚塊都打掉了嗎?還要動什麼工呵?

呃~這個我也不是很懂咧!可能是把昨天還未完全清除、附在牆壁上的磚塊給打掉吧!

應該啦~現在的我,打字有點渾渾沌沌的了,因為我想睡覺啦!

吼~為什麼每次都到這個時間就來打擾我啊~很煩咧!死瞌睡蟲~

這樣我都沒辦法念書啦!拜託,讓我的精神好一點,我要對付我要考的試啦!

可是這樣說好像沒什麼用喔,我還是想睡...

算了,我投降了,先來去小眠一下好囉~等到有精神了,才能念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