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回門診的日子囉~不過,時間還早的很咧,老爸可以睡晚點,

而我呢?本來也是想睡晚一點的啦~可是沒辦法,因為要吃藥,所以還是得乖乖的早起啦!

吼~每次到了眼睛睜開時間就覺得很痛苦,唉~還是乖乖的起來好了,

起來後,一樣的行程,一直到了10點多,我趕緊換衣服準備,好加再的是老爸自己起來了,

不用再叫啦!因為我的候診號碼是62號,看診時間預定是11點30分,

不過,又因卡在那位醫師的名聲關係,所以不用這麼早去啦!

一直到了11點30分左右,我和老爸從家裡出發啦!

到了現場約快正中12點,原以為會過號的,沒想到進去裡頭一看-----

蝦米,才46號而已,完了,我們又太早來了,有得等了喔~

就這樣我和老爸坐在椅子上等叫號,等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1點的時候輪到我了...

進去後,又是趕緊和醫生說了我最近的情況,當然,也不忘我剛到醫院時差點又發生小意外的事,

什麼意外呢?就是老爸先把車停好,而我先下車在一旁等候,一下車,我又覺得有點腿軟了...

那時,趕緊跟老爸說,老爸也和擔心,牽著我的手一起往醫院走去,

只不過,好像只有那時才覺得腿軟,後來就比較好一點了,但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因為我怕了啦!如果再發生一次之前住院的情況的話,我想我可能會完蛋吧!

和醫生說完了剛才發生的事後,當然我也和醫生說了,有時走路走太遠了會覺得特別累,

結果醫生說,這個病會比較容易產生疲勞,天氣熱的時候比會,所以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再繼續行走,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是我比較容易感到疲勞咧!

後來問完診後,就準備到外頭繳費、領藥啦!只不過又是一段時間的等候啦!

等等等,我等了差不多有20分鐘吧!看見老爸從領藥處走了過來,就起身準備回家囉!

本來今天想出門的說,無奈身上又沒money、也不知該去哪好,又加上身體這樣,老爸老媽會擔心,

所以...我想想...還是作罷,就這樣我的一天行程沒了,實在是很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