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那就是---

待會老妹要用pc,而她每次用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大堆的問題,

通常這種情況,就是她呼叫我的時候了,但我也不是每一種錯誤就ok啊!

不過,到現在為止所發生的錯誤,還算簡單的啦!所以還好囉~

我在想可能最近就會把pc拿去升級了吧~還有網路也是...

因為最近老媽也在說是不是需要把網路給升級到8M啊?!當然這樣是很好啦!

可是我想如果能換成光纖的話,好像更好喔!應該啦~

沒辦法,誰叫我那什麼朋友啊~家裡的頻寬已經8M了,還要再升級成光纖?~

真好,有錢真好啊!有錢真的什麼都行,沒有錢就萬萬不行啊~

只不過,老媽和老妹現在又沒工作,整天和我一起待家裡養蚊子(冬天好像沒蚊子喔~),

唉~無聊啊!只不過,老妹還好啦!老妹還可以出門晃晃,所以沒差啦!

早上十點多的時候,我又睡了回籠覺,God~怎麼又來了啦!

昨晚要睡覺前,不是才說要好好的背背英文單字嗎?怎麼今天就做不到了啊?!

吼~我真的會被我自己給氣死咧!怎麼說的和做的完全不一致啊!

哎唷~現在這樣說好像也無濟於事喔~

待會吃完中餐,就來背英文單字好了~

嗯~決定就這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