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到底一天要睡回籠覺幾次啊?


今天我睡2次,可是第一次只是單純的閉上眼睛而已,並沒有睡著,

接下來的第二次,就真的睡著了...可能是昨晚沒睡好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的吧~

哎唷~不管了啦!反正就專心掯書就對啦!

像今早,大概10點多吧,那時還沒睡回籠覺,我拿了英文來背單字,

呃~這個嘛!因為我又怕昨天背的40個單字忘了,所以我用很快的速度背了一遍,

結果...又是中文的問題,每次都是這樣,背完了,都是中文翻譯出了問題,

吼~記性真的不太好啊!

其實我已經把我的記憶體給清空了啊~照理說,再念書的時候,應該會更得心應手才對,

怎料,是我的如意算盤打得太早了啦!過了沒多久,我又想睡了,這是第一次的回籠覺...

後來我起來了,原因是老媽要我幫她上網買stock啦!

好吧~起來就起來,弄完了再睡行吧!所以,弄完後,我又跑回床上睡第二次的回籠覺,

這次真的有睡著,至於怎麼睡著的...這個應該沒人會問吧!反正就糊理糊塗的囉~

=======================================================

又是題外話了,昨天和今天我的手機都有電話來電,可是我都沒接到,

因為我人都不在現場嘛~只不過,這兩通來電的號碼都沒看過咧!

一通是市話的,另一通是手機號碼,怪了,是誰打電話給我啊?

如果是市話的話,大概可以猜得出來,

應該是應徵的公司打電話通知去面試的,應該啦!

如果不是的話,那我就不知道了...另一通手機號碼的,怎麼想也想不出來,

該不會也是應徵公司的人員用手機打電話給我的吧?!

我覺得應該是不太可能吧~我到底要不要回電啊?

還是在等看看、有沒有人會打電話來呢?

嗯~我想還是以不動採取被動、先不要輕舉妾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