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口出狂言,如有得罪,請多包涵哪~

為什麼我會口出狂言呢?原因就是出在剛才啦!

剛剛我又上了104的網站、查詢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工作,

咦~之前丟過履歷的公司怎麼又在徵同樣的職務了?

其實說到這裡我就有點不太高興了,

因為我之前還因為這間公司毫無音訊,所以決定親自跑一趟,

結果現在又在徵人了...真是x的!

不過,為了我以後索費的著想,我還是再次丟了履歷過去,

希望這次是有回應的啦!不然,我想我真的是玩完了...

==============================================

ok~又是題外話了,剛剛從老妹手中接手這台pc,

然後又是上了常去的論壇、看看有沒有新鮮事啦!

結果被我發現了,老妹之前要我找的大富翁8啦!

嘿嘿~這個還是超完全破解100%能玩的唷~

哇~看那位大大說的這麼好,當然是要下載囉!

於是我趕緊回言,感謝那位大大啦!

希望這次是能夠玩的啦!不然我真的沒辦法了...

因為怎麼找,所找的都沒辦法玩,所以,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