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年又過去了,算一算..從高中畢業了8年、大學畢業了4年~

檢驗出來、得到MS這個病也有7年了.....

無所事事、待在家裡不知道算幾年了,應該也有8年了吧~

時間過得還真快啊!混混沌沌的就這麼過了這一年,

而在這一年,我好像並沒有做什麼有貢獻的事,

有記憶的,只有我狂住院的事,這好像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事喔!

我也不想啊~我也想像正常人一樣,有個硬朗的身體、賺錢來幫忙貼補家用,

唉~究竟什麼時候,你能不要再給我惹麻煩了啊?!

在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身體能配合一點,不要再給我出狀況了啦!

實在很煩咧~我都有乖乖的吃藥、打針,所以拜託你合作一點吧!

而明天就是元旦後的第一天了,希望我丟履歷的公司可以打電話給我,

通知我去面試啦~我想工作,不然待在家裡實在是很無趣啊!

嗯~再來還有什麼呢?好像沒有了咧~~

喔~對、對、對,還有一點非常重要,那就是念書啦!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把英文、企管、行銷給搞好,

不要再拖下去了,每天給自己規定要吸收多少內容,

然後咧~就可以去考試啦!當然前提是必須今年有辦囉!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