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誰出遊啊?嘿嘿~當然是和親戚--大表弟、他女友、二表弟、老妹還有我啦~

其實我覺得我是多餘的咧!因為大家好像玩的不是很盡興嘛,

也或許是因為昨日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爆多的啦~

好吧~我就從頭開始說起好了,昨天,大表弟開車來載我和老妹,大約是11:00 am吧!

上了車後,馬上就要往freeway出發啦!上了freeway後,我們就開始東講西講的,

大概開了一個小時吧,因為大表弟不認識路,所以途中,問了3次路吧!

後來終於到了九份,到了九份就是要吃東西、拍照嘛!所以我們也吃了東西,照也拍了不少啦!

一開始是選了一間紅?(中間的字打不出來)肉圓和一間湯品的店,

我們在裡頭先喝了湯、暖和身體,再繼續往前走囉~接著就是拍照啦!

看到一些值得拍照的景點就停下來拍,當然也有很多人都搶著拍囉!

因為老妹的數位相機壞了,所以我們只能用手機拍啦!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有一件是一個男孩子,拿著一個板子,

希望我們可以幫他們的忙,什麼忙啊?該不會是要捐款吧?

還好不是,原來是他們在收集三個人的唇印,希望我們可以幫他們印上那塊板子,

考慮了一會,嘿嘿~首先由大表弟先印上他那寶貴的唇印、再來是他女友、最後是二表弟啦!

他們在獻上唇印在板子上的時候,我們有拍下來喔~只有大表弟沒拍到而已,

不過還蠻好笑的啦~幫了忙以後,又是開始拍照啦~沒辦法,這裡景點不錯嘛!

所以就繼續拍囉!只不過不是全部的人一起拍,是老妹和大表弟,

可是老妹說每次都這些表情、動作,她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接著她就說---學七龍球的悟天、特南克斯變身,哈哈~那時我聽到實在有點........

但大表弟不太想要,所以,老妹只好放棄了,不過還是做了很多很好笑的動作,

也拍了不少照,拍完了這個景點後,我們又繼續前進後,

我忘了走到哪裡後了,因為有看到一間店面,它裡頭全都是茶壺、還有茶香味,

進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喝茶的地方啊~裡頭人還蠻多的哩!

因為這間店的店面還蠻古色古香的,很適合拍照,所以我們也在這裡拍了幾張,

重點來了,我們拍完照後,就有人拿著數位相機,來拜託二表弟幫他們照相,

可是他們講的卻是日文,哇~連日本人都來這裡了,可見九份的名氣有多大啊!

拍完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啦~又走了一間賣吃的,他的店面裝潢的還不錯,

我們也在這拍了照,接著好笑的來了,

因為這間店的外頭有樓梯,所以老妹就叫大表弟和他女友在上頭拍照,

拍完後,奇怪?!怎麼聽到有豬的聲音啊?!

原來是有人帶著他養的豬從裡頭出來了,可是那頭豬一直叫,感覺很像在殺豬說!

那時只是在裡頭而已,後來換老妹和大表弟的女朋友一起拍照,所以他們也站了上去,

結果呢~那隻豬聲音愈來愈靠近他們了,

最後,他們兩個被牠嚇了一跳,從樓梯上跳了下來,

哈哈,我們三個沒拍照的站在一旁,一直在笑,因為實在太膽小了啦!

走著走著,我們選了一間賣芋圓的店,坐下來吃,

吃完後,看看時間、也逛得差不多了,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啦!

都是吃的和一些他們所創作的東西,也沒什麼特別的,加上人愈來愈多了,

真的擠得水洩不通了啦~所以我們就開著車、回家囉...

老實說,這些事發生的順序我已經忘了,反正只要把好玩的事寫上就好了嘛!

至於順序不太重要啦!

不過今天還真的蠻冷的咧~大表弟他們今天要去淡水和台北101跨年,

God~淡水現在的溫度一定比平地還要在低上幾度吧!呼~我的手現在已經變冰了,

而老妹今天也要去跨年,只不過不在台北啦!在桃園跨就好了啦~

God~好冷喔~這波冷氣團的威力還真強啊!趕快走吧!我不喜歡這種冷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