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又是一成不變的行程,廢話嘛~所以這個可以省略...

不過不一樣的是,老妹今天沒上班咧~只不過她又要出去了...

在出去之前,她和我提起了一件事,那就是工作的問題了...

工作有什麼問題啊?呃~我聽了老妹說了以後才知道,

原來是昨天她上班地方的店長告知她,這份工作做到昨天為止,

也就是把我妹給abdicate啦~我聽到這個消息後,說要感到震驚也不是沒有,

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還是一樣淡淡的,不過老妹就有問題啦!

在那做的好好的,店長怎麼會要請她離開呢?這就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了...

但老妹沒了這份工作,好像還沒跟老媽提起,本來我是想說的,

可是這種事情還是由本人來說明會比較好,因為萬一我口誤、說錯了,

這個責任,我可擔當不起啊~

好啦~這個又是題外話了,和老妹聊了一會天後,

她出門了,而我一樣到房間報到啦~

開機、上網、看股市後,因為瞌睡蟲又來敲門了,所以我又躺了下去...

那時好像是10:xx am吧~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接近正午12:00了,

真是會睡啊~可是在睡的同時,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有作夢啊?

算了,沒想太多啦~因為我作的夢沒有一次是記得起來的啦!

可是,我還記得要小歇之前,一直猶豫著出不出門的問題喔!

結果等到我睡醒後,決定還是出門一趟,可是這次很乖喔~

出門還不忘帶英文出門,因為要背單字嘛~

只是上次背單字是什麼時候,我老早就忘了啦~

只記得上次好像已經背到L開頭的字母了,

但因為忘了,所以又要重頭來過啦...

我想我真的要買一個腦袋記憶體來記憶我背過的單字和看過的東西啦~

不然每次都要重頭背過、看過,有記憶的永遠是開頭的前幾個字,

天啊~現在我的願望除了病不要再發作、也找到了一份工作以外,

最好是能賜給我一個腦袋記憶體,容量呢~當然是愈大愈好!

只不過我不會要求的太過份啦~大概200G就好了,我想這樣應該夠我用吧!

所以希望上帝、老天有聽到我的呼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