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突然想到之前舅舅要我幫他看之前那台主機發生了什麼事,

時間好像是半年前的事吧!只是那時我怎麼找也找不出原因,所以宣告放棄了...

而最近我開口跟老媽提起這件事,因為舅舅又買了新pc,所以那台主機就晾在一旁啦!

因為舅舅買了新pc、沒用到舊的,我想想應該是可以救得回來的~

所以又向舅舅要了那台主機回來搞啦~

而今天下午,我心血來潮、要開始處理這台主機時,我先想了想要怎麼做後,

開始動手了...只是我想會是我想得太簡單了嗎?我按照之前從朋友那學來的撇步來作,

全部都不行,為什麼呢?因為我還沒做,一開機它就直接跳到Scandisk這支程式了,

吼~這樣要消秏很長的時間咧!因為我沒耐性,所以我直接跳出了...

後來進到windows 98,嚇~原來這台之前是灌98的啊~

那這樣就算救回來了,也沒辦法灌xp了啦!

進去了以後,系統又開始自動找必要的東西了,所以我就讓它自己動囉!

一樣,我沒什麼耐性,所以我給它重開機,準備要開始灌囉!

結果還是一樣,它又自動跑到98開機畫面了,吼~怎麼會這樣咧~

唉~看樣子是我想得太簡單了,原以為我救得回來的,結果還是敗在這台搞怪的主機身上,

天啊~這樣的話,我是不是要找朋友(畜生)來支援呢?

看樣子是一定要的喔~好吧!等到哪天有空,把這台主機丟給他,讓他來搞定!

嗯~就這麼辦吧!
創作者介紹

習慣成失落...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