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又要從買早餐開始說起了...

早上一樣,醒了以後就是去買早餐吃了嘛~

回家的時候,碰到了住在我們這條巷子的第一家住戶,

他是一位老先生,當然是要向人家問好嘛!

所以,遠遠的他看到我後,我立即對他微笑了,

再來,就是我覺得有點怖い的部份了...

因為他說了一句,要不要我開車載你出去玩啊?

嚇~那時我心中的反應是這樣,只是沒讓他察覺到而已,

我聽到後,當然只是笑笑的說不了,

後來,他又說了一件事...

他說你會不會打字啊?!他以為我不會,哼~我不說你當然不知道囉!

原來他是要我幫他打公文啊!

因為他和廠商有接洽,所以才要公文,

這...我聽到後,也沒有多想,就說這easy(是真的蠻簡單的啦!) ,

他聽到後很高興的說,等我把草稿列好後,再拿給你,

吼~我真的被自己給打敗了,早知道就不要說自己會不會這個了,

這樣就不會有一大堆的事啦!

不過,我想只要最近不碰到他的話,也許他會忘了這回事也說不定,

所以,不要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