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不太想出去的,可能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沒人陪,所以不太想出門啦~但又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還是跨出了家門,前往桃園去啦!

和朋友約好在桃園見面是大概下午2點多的時候,

到了桃園,我馬上打了電話給他,問他人在哪,

問了以後知道他人在哪後,我就前往他所在的地方啦!

到了那裡後,一開始讓我很不開心的事發生了,

什麼事呢?唉~還不就是又有人問,妹妹你滿20了沒?捐個血好嗎?

其實我不是對她問的事而感到反感,而是一直纏著我不放,

該死的,我不捐的原因,我已經講了,你是沒聽懂嗎?

吼~害我今天一開始心情就不好...

後來和朋友碰面後,接著就是去吃東西啦~

要吃什麼呢?嘿嘿~我讓對方想,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嘛!

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先晃晃後,突然朋友說:我知道要吃什麼了...

過了沒多久,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間壽司店!

可是都沒人咧~後來,我們進去點了壽司內用,哇~人一個一個的來了,

是怎樣?我和朋友是招財神喔!會帶生意來?!

算了,先吃壽司再說吧!

打開後,先吃了一個壽司,嗯~還蠻好吃的咧!

它的米都沒有醋的味道咧~真好吃!

我想我下次可能還會來這裡吃喔~因為東西也不會很貴,

一盒壽司最低25元起跳,所以還ok囉!

我和朋友一邊吃著壽司、一邊聊天,他說了他現在打工這份職務名稱的由來,

哈~我真的會笑死,他在燦坤裡打工,當的是電氣醫生,

只是他在msn上的暱稱卻改成了電氣畜生,這就奇怪了,

我實在很好奇,問了他後才知道,原來是幫人在修理電腦的時候,

要很會唬人、裝得自己什麼都懂、說話要說得很快,

因為對方不懂,所以隨便騙、也相信,

跟他說什麼東西壞掉、要換,天啊~朋友就這樣衝業蹟,

實在是很佩服他咧!還有另一點,就是如果對方是女孩子的話,

由於女孩子大部分什麼都不懂,所以更好下手啦!

因為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喜歡自拍,所以硬碟裡一定放了很多照片,

朋友都是這樣把照片給copy過來,真是詐啊!我也只能替那些女孩子禱告囉!

吃完後,我和朋友又去了新光三越一趟,當然是去晃晃、消秏時間嘛!

在逛的途中,我們聊到了變形金剛,哇~我還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學問咧!

看朋友講的頭頭是道的,害我也好想了解的更深入一點啦!

所以,待會還要再來看一次片子啦!這是一定要的嘛!

只是我今天好像都沒念到書咧!

現在想想,好像快年底了,還是等明年1月1日再來衝刺好了,

只是說是這樣說啦!如果我真的等到1月1日再來念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太晚喔!應該是不會啦!

所以,我現在要把身體給調養好,好迎接衝刺考試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