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啦!希望我的家人及朋友都能有個美好、難忘的聖誕夜囉!

不過,希望是希望啦!應該是大家都會有很棒的活動才對,

講到這個,心中不免就小ㄍㄧㄥ了一下啦!

因為人家不能出去玩...好想和朋友一起歡渡聖誕夜啊!可惜的是,我做不到啦!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和像老妹一樣的自由,可以四處趴趴走,

唉~在這種時候我也只能嘆氣,向聖誕老公公許願---

1.希望明年我的病能好轉,不發作!

2.能找到一份暫時的工作來做,

3.最後就是能考上我理想的工作啦!

真的,我的願朢就這麼微薄,希望聖誕老公公有聽見我的願望囉!

======================================================

題外話,中午老媽和阿姨提早回來了,所以我也和她們一起吃起午餐來,

吃完後,小聊了幾句,我想起阿姨還沒看過電影變形金剛,

趕緊從房間拿片子出來,放映給阿姨看....經過了大概2個半小時吧(我沒注意時間),

終於把它看完了,當然看完後要問問阿姨的觀後感想囉!

阿姨說好看,呵呵~這是當然的囉!這部片真是好看的不得了啊!

雖然之前我已經提前看過了一次,但因為畫質差、加上翻譯也不好還會定格,

所以也沒什麼專心看,不過,這次看的是由朋友燒的畫質好的movie,

看完後,實在是只有一個字---讚!

我想說不定明天在家的時候,我還會再把片子拿出來再看一遍喔!

希望是會啦~不過當然前提是我得乖乖的在家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