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的老行程,只不過,今天老媽沒上班,

本來是今天老爸和老媽一大早要去幫人準備訂婚的事,

還好沒有,因為老媽這半個月都是七早八早(大概5點多就起來)出門了,

所以,知道今天不用這早出門,當然就給它睡到10點才起床囉!

不過,我今天很不一樣,不太想講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無聊吧~嗯!應該是這個原因,因為聖誕節到了,

我只能窩在家裡、拿著書狂掯~

唉~只能說残念啦~

後來大概10點半左右吧!我又回到了我房間,開機上網,

其實是要看手機有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啦!

我想說不定今天會有人打電話給我,找我出門去咧~

無奈~打開手機一看,沒有,什麼都沒有~連一通簡訊都沒有,

可憐~沒人緣啦!算了,還是乖乖上網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好了...

然後呢~我發現了I AM LEGEND的載點咧~

嘿嘿~看過這部片的人都知道,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所以咧~我就點了它來下載啦!

可惜提供這部片的人,他所提供的影片格式是AVI,所以我下完了以後,

還要轉檔,真是麻煩啊~不過,好看、喜歡的片對於我來說,這點不算什麼啦!

但是因為自己的hd空間不夠、太小了,變成我要把之前所download的東西趕快燒起來啦!

所以我現在就在燒了,只不過,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我還有很大部份還沒動手咧!

天啊~這台主機實在是太慢了,在燒片子時,都不能做任何事,

我只能拿著英文狂掯單字背,希望我是有背起來啦!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因為中文、英文很難match啦!

現在正在灌剛剛燒好的game--鬼泣、惡魔獵人3,

呵呵~這個下了大概有半個月了吧~

唉~我實在是很會拖,當然囉~我想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會的吧!

一定會想--反正東西載完了,又不會跑掉,所以慢慢來啦!

就是因為這個想法,而使我現在有了困境啦!

唉~希望能趕快有一台新的主機啦!只不過,現在好像不太可能喔!

就算要有一台的話,也要這台跑不動了、壞了,才有辦法再來一台新的啊!

只能慢慢等囉!

對了,那工作呢?工作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回應,是不是競爭人數太多了啊?

還是我不適任呢?不會啊~我應徵的都是最基本的行政人員而已啊!

說不適任也太奇怪了點吧~會不會是要等跨完年,才會有第一通電話來呢?

希望是有啦~拜託,God bless me~應該是這樣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