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還是一樣早早就醒啦~這是在說廢話嘛!

一樣的行程,買早餐、吃早餐、看股市、洗衣服、上網...真煩,都沒有什麼事可做~

結果,今天我在上網的時候,於11:xx pm,睡神又來敲門了,於是我小躺了一下,

說是小躺了一下,其實也不算一下啦~大概睡了1個小時吧!差不多12:xxx時,我驚醒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還得替老媽注意股市咧~

醒來後,趕緊上網查查,嗯~還好也沒什麼變動!

後來我又上了一下網,覺得好像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吃完飯後,我決定出門去念書啦!不是在家裡念就好了嗎?還要跑到外面去?!

沒辦法,待在家裡有電視、電腦在干擾我,所以還是到外頭去會比較好,

所以我到了麥當勞,也點了一份超值全餐,一邊吃東西、一邊背起單字來囉!

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也很好,自己也有帶mp3來聽,所以不會被別人干擾,

背的單字還蠻多的咧!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真的背起來啦~

希望是有囉!不然今天就白出門啦!

其實我今天還是一直在想著其它事,什麼事呢?呃~該怎麼說呢?就是在想人啦!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在想人,想了好多人喔!只是這些人都是男的啦!

沒辦法,我的朋友幾乎都是男的,不是男朋友喔!是男的朋友啦!

不過其中一個還真的是男朋友啦!唉哊~你什麼時候才會有消息啊?

我很想你咧~雖然你感受不到,不過,我真的要說老實話,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啦!

還以為今天會有電話來,結果是自己白歡喜一場~

唉~看樣子我還是乖乖地念書吧~不要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