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妹放假,同樣也是有事情、要出門,

只不過也太會睡了吧~竟然睡到10:30 AM才起床?!

所以說早餐也比我還晚吃了2個小時左右,真是佩服她啊!

沒辦法她因為上班太累了,所以會睡到這麼晚,也是應該的啦!那就體諒她一下囉!

老妹去吃早餐後,可能是朋友也知道她放假吧!所以要來找她,當然這個我是不反對啦!

因為也沒什麼好反對的嘛~反正都是女孩子嘛!

結果中午時刻,老妹出門辦事,也交代了我,如果朋友來了,要替她開門啦!

我想想ok的啦!反正大家都認識嘛~而老妹交代完了,就先出門去辦事囉!

而我就拿著英文狂掯單字(雖然現在還一直在背之前已經背過的單字,沒辦法太難背了...),

忘了是什麼時候,老妹的朋友終於來啦!當然我也開了門讓她進來,然後就閒聊了起來,

至於英文嘛~先丟旁邊啦!朋友是比較重要的啦~

其實今天她來找老妹是因為老妹要她來幫我們做彩繪指甲的啦!咦~原來她已經找到工作啦!

問了才知道,她找了一份彩繪指甲的工作,應該說還在學吧!還不是很純熟囉~

不過,因為她有彩繪指甲的工具,所以老妹就叫她來啦!

大概2:00 PM 左右,她提議先幫老妹做指甲彩繪,於是就開始拿出了她帶的小袋子,

裡頭有好多的指甲油喔!不過這些指甲油不像市面上一般的指甲油,會有怪怪的味道,

我稱這個味道叫強力膠,是還蠻像的啦!這種指甲油是水性的,還不錯喔!

起碼不會傷害人體啦!只不過還蠻貴的,她說她買了那些東西就要好幾千塊(應該啦!我忘了...),

我聽到後,我昏倒了!沒辦法對於現在無工作的我來說,這些錢似乎我可以用很久...

這是題外話啦!接著她就問了老妹想要什麼樣的款式,

老妹說因為聖誕節到了,所以當然要用和聖誕節相關的東西囉!

她說要聖誕老公公、x"mas、枴杖、禮物、糖果,她朋友聽到後,簡直快昏倒...

因為她遇到的客人還沒有像我妹這麼難搞的,哈~我聽到也是一直笑!

後來她就幫老妹的右手全都弄上聖誕老公公,而左手就是依序我上面說的弄上,

光是我老妹的手就讓她朋友秏了一個多小時,她朋友說實在是很難搞啊!

不過在她幫我老妹彩繪的過程中,老妹問了一個問題,她問--弄好後,可以持續多久啊?

她回答--應該可以到一個禮拜,只不過依你的破壞程度,應該一天就沒了...

我聽到這個,不免了ㄍㄧㄥ了一下,然後笑了起來,沒辦法我和老妹都是屬於這種人嘛!

再來就是我啦!其實我就還好囉!我不喜歡色彩太過於豐富,我比較喜歡單調一點的,

所以我比較好對付,她花了大概20分鐘就完成了,真是快啊!

她用的顏色我也蠻喜歡的,用的是藍色,只不過是3種藍,由淺到深,還蠻好看的!

所以就放過她囉!後來,我們到了我房間,因為老妹她朋友今天來的目的,

其實是要上網看網拍啦!當然要上網是ok的囉~畢竟她為了我們做這麼多嘛!

因為她是元旦寶寶,所以跨年那天,老妹和她還有認識的一些朋友一起去跨年囉!

順便慶祝她的生日~也因為這樣,所以她上網看網拍的衣服囉!

不過,我不太清楚她有沒有找到她看甲意的衣服,因為過不了多久,我去看電視啦!

呃~我想這個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啦!所以我先行離開囉~留下她和老妹~

一直到5:30 PM左右,她們說要出去,所以我的一天就這樣沒啦!

吼~說要看書的說,我既然和老妹、她朋友一起聊起天來,完全不把考試當一回事,

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危機意識吧~所以就慢慢來囉!

我想我明天可能要真的看書啦!把今天沒看的部分,明天加倍的看回來...嗯~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