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的書終於拿到了....................

不過不是書局打電話來通知,而是我自己親自跑一趟~

搞什麼啊?!明明書就已經到了,倘若我沒有親自去詢問一趟,

那我不就還在唱哭調啊!

雖然說現在聖誕節快到了,書局很忙,而我也看到了,

可是雙方都已經說好了,書到了會打電話通知,

但是對方卻沒做到,實在是會被氣死啊!算了,反正書有拿到就好了啦!

我想我明天就要開始來擬訂讀書計劃了,好好的來念書囉!

只是我不知道企管和行銷要怎麼念才好,我還記得高中時,我最痛恨商概了,

偏偏行銷又和商概很類似(朋友說的),我想我可能會暈倒啦!

算了不講這個了,我還是說說今天除了去書局拿書外,我還做了什麼...

呵呵~下午2:40(大概)公車後,就往桃園出發啦!

到了以後,我就先去了統領戲院,看了一下I AM LEGEND的播映時間,

嗯~待會3:30有一場,好吧~為我想看這部片的慾望,買啦!

買了電影票後,接著就是先買東西吃囉~這是一定要的嘛!

買完了東西,我就進去影院了......

通常一開始就是沒必要的預告片,看看就好,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一開始播放,畫面就有點舊舊的,我覺得像是倒敘法的感覺,

先播放病毒的起源(應該吧~老實說看過都忘了),然後說明可以救活人類(應該),

這是一位主播和一位教授(醫生,不知道是哪個)之間的對話,

而後就跳到3年後的畫面啦!3年後的紐約,空無一人,

只有威爾史密斯和愛狗而已,後來,我被嚇到了,

因為有一隻鹿被一隻獅子從旁給咬死了,雖然我知道有這一幕,也做好準備了,

我還是被嚇到了...其實後面還有兩個場景,我也被嚇到了,

只是我都是不動聲色型的啦~所以沒人知道我被嚇到了,

還有那活死人實在是有點給它恐怖咧!會啃食人肉,God~真的,人餓了什麼都會吃,

我記得好像剩下的兩個場景就是活死人的突然出現,我被嚇到了,

活死人好像是不能曝曬於陽光下,好像是害怕陽光,只能在陰暗中咆嘯而已!

還有活死狗咧!裡頭的狼狗就和牠們一起博鬥,後來因為重傷,去世了...

真的很可憐,看到狗狗這樣,心中難免會有點不捨咧~

這到底是什麼致命病毒,為什麼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奪走那麼多人命.......

好像是什麼柯氏病毒,只是這是什麼病毒,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是致人於死地就是了啦~

最後的結局就是活死人知道了威爾史密斯的住處,往他這裡攻來,

活死人的數量龐大根本就沒辦法用GUN殺死他們,

不過威爾史密斯引爆了在戶外的炸彈,

把他們炸的肢離破碎的,但這樣還不夠,

因為只有少數被炸死而已,剩下的全跑進住屋裡,

最後,威爾史密斯自行引爆手榴彈、犧牲了自己,

雖然說他犧牲了自己,不過他還是有留下東西,

那就是抗體(是抗體還是血清,我忘了),算是對人類有貢獻啦~

這部片真的很讚,我還可以多看幾遍都沒問題,因為有小部份還是沒弄的很清楚,

所以,假如朋友找我去看的話,說不定我還會再去一次喔!

但前提是,我必須把書給好好念好,不要再胡思亂想啦!

嗯~就這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