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是不是應該要主動出擊,去書局詢問書到了沒...

可是又覺得這樣做,好像會讓人覺得我很急似的,

是沒錯啦~我是很急,因為我想趕快著手開始自己不拿手的2科---企管、行銷,

而昨天又和之前住在老家的朋友聊了天,她也說這兩科會弄混,

最好是有dvd搭配著看會比較好,聽她這樣說,我又開始擔心了...

我擔心我自己選的這條路無法走到最後,天啊~都還沒開始,我就氣餒了,

搞什麼啊!不行,不能這樣,還沒開始戰鬥就投降,這不是我的作風,

是應該想想如何取得dvd來搭配書閱讀囉!

只是該去哪問呢?大東海?不太好吧~那裡我實在是很不想去,所以淘汰...

志光,嗯~這個到是可以考慮考慮,只是要如何開口,這也很困難,

總不能跟他們說我只想買dvd而已吧!可是我又不太想花錢,想用copy的,

該去哪copy呢?看樣子,有認識的人在補習班裡工作是比較好溝通的喔~

之前是有朋友在那工作,可是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了,老早就不在那當個小小的工讀生了,

所以這個方法也行不通啊!咦~對了,找他就行了啊!只是,我應該如何開口呢?

雖然朋友有在大東海補習,而且也有看dvd,可是他要考的和我要考的八干子打不著邊啊!

唉呀~這下問題大了,真是煩哪!

算了,下午還是出門去好了,去書局問問看書到了沒,再來就去志光問問看好了...

1個半小時前,我又睡回寵覺了,大概睡了半小時,嚇~我驚醒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得隨時待命、看股市的變化,這是老媽交代的,

那時我驚醒時,已經是10點半左右的事了,我看到股市又是慘綠啊~

大盤跌了110點,God~這是怎樣,又有什麼事發生了嗎?

算了,我還是專心的注意老媽要我注意的幾股就好了,其它的不關我的事啦!

後來打了電話給老媽後,老媽下了決定,要我動手賣掉一張(only one),

因為錢不夠用、要繳房貸,所以要先變賣囉!好吧,反正就上網賣一賣很快的啦!

賣完後,我就上來blog上寫寫今天發生的事啦!

其實今天發生的事還不止這些啦!我只是先寫部分而已,剩下的等我出去、流浪回來後再寫囉!

對了,今天下午,行政院新聞局的網站要公布得獎名單咧!

希望nb的得主有我,不然數位相機也行,這兩個我都很想要,

希望上天有聽到我的請求,拜託得獎名單裡頭一定要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