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的手機嚮了,看看是誰,原來是很久沒連絡的不錯朋友,

其實也沒聊什麼啦!一開口就是最近過得怎樣啊之類的,

後來我也問到了他的工作如何啊?做得還順手嗎?他回答,就只是算工讀生而已,

一個月15000元,我聽到這個,當然說還不錯咧!他也說很無聊,沒什麼事做,

所以還算ok啦!我真羨慕他啊~因為他已經有工作了,而我都還沒有下落,

究竟什麼時候你才要通知我去面試啊?拜託,能不能快一點啊!

除了這個以外,我也問了他書念得如何啊!呃~這不問還好,一問他反而閉上嘴巴了,

當然是沒什麼在看囉!不過,他好像有考一個試,我忘了是什麼試,筆試過了,

只剩下術科方面而已,他對術科沒什麼信心,聽到這個,當然要替他加油打氣囉!

再來,我也跟他說了我也有買書的問題囉!為什麼說是問題呢?因為書還沒拿到手,

所以很麻煩囉!書到手了,我當然不會這樣說囉!

最後,我又和他聊到了明天要上映的新片---I AM LEGEND

原來他也對這部片很感興趣啊!想不到我們都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可惜,他是要等他下檔的時候,看有沒有人分享,他download下來看,

當然這樣是很好啦!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像原來的片這麼清楚而已,

還有,他也說到了,他把他半年前網路上買來的nb給賣了,

價格還ok啦!沒有賠錢就好了,真好,我也好想有台nb喔!

明天就是行政院新聞局要發布得獎名單了,希望那唯一的nb得主會是我,

拜託,希望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