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住在老家的朋友聊了天(MSN上),才知道她最近的狀況,

原來她要考郵局的考試啊!而她去了補習班補習,

只不過,我實在很不建議她去那間,因為風評不是很好,

所以我報了另一間給她知道,不過既然她已經補了,

也無需在多說什麼啦!後來也問了她讀得如何啊,

因為企管的關係,她說都弄混了,天啊!我要考的好像也有咧!

我趕緊問她怎麼辦?她說我有沒有dvd可看,我說沒,

那這樣一定會弄混的啦!她說~這樣我很緊張,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我又上了許博士的blog請教問題,發表完了以後,我又在想,

倘弄我加買了dvd,可是和書本的內容不一致,那不是很冤嗎?

可是如果不買dvd來輔助的話,那我怎麼念啊?!

所以說如果再加買dvd來輔助念書的話,要花不少錢咧!

哎唷~真的好煩喔!什麼都要錢,趕快給我工作的面試機會吧!

我缺錢啊!快~快打電話給我啦!還有,書局也快打電話給我啦!

我等不及要看書啦!

看樣子,I AM LEGEND是看不到了,沒辦法,沒必要花的錢,就省點吧!

為了自己以後著想,還是先忍痛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