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的行程,打開了電視、看股市,我以為今天會翻紅的,

錯~答案是綠的啦!真的會氣死~我還以為昨天已經買到了比最低點再高一點,

結果剛剛我睡了回鍋覺後,起來查一查,跌的一蹋糊塗的啦~發現還有最低點的價錢,

Oh~My Godness!殺了我吧!今天老媽回來看到了,一定又會嚇一跳的啦!

再者就是我應徵的工作和訂的書啦!說到這個,我就快起瘋了啦!

工作明明我已經主動出擊了,為什麼還不打電話來通知面試呢?實在會氣死...

還有書也是,前幾天以為書已經到了,主動去書局詢問,

結果還沒到,只是要問我是要哪一套的書,

這個倒還好,她們的作業我倒是能體會,因為現在聖誕節已經迫在眉梢了,

裡頭的工作人員忙的不可開交,這是我之前看到的啦!我想現在也應該是一樣,忙啊~

還有除了這幾事之外,明天就是我是傳奇(I AM LEGEND)的上映日期啦!

我到底要不要去看呢?這個問題最近也一直困擾著我,因為現在手上的錢不多,

要省吃撿用啊!能不花的就盡量不用花,可是這部片,我一直很想看咧!

唉~還是在旁靜靜等待,看有沒有人分享這部片囉!

只不過,我想這麼新的片應該是不太可能有的啦!

那我今天要不要出去啊?因為在家裡也沒什麼事做,最多只是看看電視而已,

可是出去了又要花錢,哎呀~實在是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