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剛剛上了許博士的Blog看看前幾天丟的問題得到解答了沒...

咦~有咧!只是許博士回答的很簡短,說那套書只適用於業務類,

可上鼎文線上購書網查詢,而我也立即實行了,點了以後,

我看到了我要考的業務類第一 、二類專員的書,我想應該都是一樣的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書局的工作人員還要特地的打電話來問我是要哪一類的~

害我昨天還特地跑去那裡一趟,以為可以拿到書了說,真是白高興一場!

後來我又上了鼎文題庫網,哇~裡頭有好多不同科目的試題啊!看樣子,是有得作囉!

可是好像是要上網購買他們的書籍,才有帳號密號可以使用咧!

那這樣我是不是要改成線上訂書(享有八五折優待),不要去諾貝爾拿書了啊?

唉~兩難啊!除了上了題庫網以外,我還看到了另一個,大華傳真出版社的網站,

而我也立即點了進去看看,機關就業考試->電信從業人員考試,點了那個以後,

跳出一個pdf的視窗,裡頭全都是一些考試的用書及模擬試題,看到這個,

我又看到了有關資訊類別的考試,又有點蠢蠢欲動,想要考這個,

怎麼辦?我應該要選擇哪一個?還是說先把簡單的業務搞好,再來想想要不要考咧?!

好吧~走一步算一步吧!希望我書拿到後,真的會用功的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