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吃完早餐後,又是一樣的行程,看股市啦!

只不過是先看電視的股市,上網是為了要買賣股票,我才會上來的啦!

終於9:00了,股市開始開跑了,一開始我就看到大部分的股票都是綠的了,

哇哩咧~還好昨天老媽沒叫我買,所以省了虧損囉!

我看了老媽要我注意的幾股、也打了電話和她說了現在的情況,

完了以後,我又到房間報到啦!這是一定要的嘛~可是我也有注意股市的發展喔!

右手拿著筆在便條紙上做這些股的變動,其實我一直注意到有2股,我比較感興趣的,

其中一個,它的變動就很大喔!哇~我很想自己動手給它買下去咧!

因為打了好幾通電話給老媽,老媽都無動於衷,我都快急死了,最後,我自己動手了...

我注意的這2股都各買了3張,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吧,老媽打了電話給我,

原來是要問問現在大盤的變動情況,我也跟她說了,

只不過...我還說了我已經自己動手買了股票,

老媽有點嚇到,因為她怕帳戶裡的錢不夠啊!

不過,我也馬上跟她說,我已經算過了,ok的啦!

我想老媽可能還是會緊張吧~可是我覺得我今天還是錯過了買點咧!

可能是感冒藥的關係,我在11點多的時候,睡著啦!

那一段時間可能是變動較大的時候喔!所以,我錯過了啦!

還好,最後這2股都有回來了一點點,雖然不多,只有2、3毛而已,

可是我想明天應該是有得看了,希望明天是紅盤,這樣我就有功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