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回長庚複診的日子啦~看了一下候診單上的時間--11:10 AM,

嗯,差不多可以出發了,於是在10:30左右,我和老爸出發前往林口長庚囉!

一路上還蠻順的、都沒塞車,所以也在我候診單上的時間到達到了長庚,

一進到候診區,天啊~才41號而已喔!哇哩咧~有得等了咧!

我等的都快睡著了...最後在中午12:30左右,終於叫到我的號碼了,

於是趕快進去,只是進去後還是得在等前頭的那一位病人看完診才輪到我,

所以正確來說應該是將近1:00左右才輪到我就診吧!

終於輪到我了,於是就趕快把出院後的不舒服狀況都跟醫生說,

說完後,也沒什麼,就開藥、一個月後見面,可是類固醇有減少了,

從原本的10顆減為8顆,吃兩個禮拜,而兩個禮拜後再減少2顆,所以是6顆,

呼~太好了,因為吃類固醇的關係,我的臉一直很腫、身材也是很腫,

我已經不太想這樣了啦!可是我還是很害怕,萬一藥吃得比較少了,又覆發了怎麼辦?

不就又要住院了,不要啦!拜託你合作一點啦~不要再讓我覆發了啦!

最後,我在下午1:30左右,從長庚離開了,接著就是前往桃園的諾貝爾啦!

因為昨天手機有3通未接電話,都是同一支電話打來的,

我那時就在想應該是他們打來通知書到了,於是今天就去啦!

去到那裡後,我趕緊向櫃台人員詢問有沒有人打電話給一支手機通知書到了,

那時那位工作人員就用電話呼叫另一個工作人員來,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書已經到了,而是那位工作人員要詢問我是要哪一類的書,

厚~之前不是就已經說過了嗎?怎麼現在還問?!真的是會被打敗了...

後來那位工作人員拿著一張報考中華電信海報的套書海報給我看,

說因為那個套書(6W07)它還有分很多類,也就是第一、第二類,

不知道我是要哪一類,所以才打電話給我囉~

我看了一下,我想我應該是要帳單那一類的,所以我跟她說了我要的是哪個,

唉~就這樣短短的幾分鐘,害我高興了一下,以為書來了說,

可能又要等個3、4個工作了吧~拜託,快一點來吧!

回答了以後,接著我就去吃午飯了,因為現在用錢得要很小心、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我只吃了一盤35元的炒米粉,吃完後,我又跑去很久不見的賣果汁阿姨那裡,

買了一杯40元不加糖、去冰的木瓜牛奶來喝,接著就是聊天啦!

我們聊了很多、什麼都聊,也聊到了我想考中華電信的事喔!

阿姨說不錯,會替自己的未來著想,而且中華電信分紅很豐厚喔!

不過,因為我還要去看感冒,所以只好跟她們說byebye啦!

後來我坐了公車去我要去的診所看病,我以為是下午3:00就開始看診了,

到了那裡我才看到,原來是要4:00才開始看診啊~厚~白跑一趟了

所以我又坐公車回到了桃園,去上個廁所,接著又是搭公車前往目的地啦!

終於讓我看到病了厚~看完後,接著就是要等5:00從桃園啟程到我家的公車啦!

天啊~我等了將近1個鐘頭,終於車來了,趕緊坐上去,

沒想到上頭人還蠻多的咧!看樣子,這台往我們社區的公車,以後的班程會很多囉!

最後,我在將近6:00 PM的時候回到家了...

一天的流浪記就這麼結束了,真是無趣啊!

今天真的都是在看病啊!能不能不要再看了啊?

有點煩了說,希望能趕快把口服的藥研發出來,這樣我就不用忍痛打一個禮拜三次的針啦!

S : A case of multiple sclerosis since 2001, initial brainstem dysfunction,

followed by cervcial myelopathy 2004/7 and 2004/12. Right blurred vision

on 2005/12/24, complete recovery. Right leg weakness and numbness on

2006/3, recurrent in 2007/6. On interferon. Both hand numbness. Lower

limb weakness recures in 2007/11, improves after pulse therapy. Able to

walk for 500 meter. Tingling pain at left left leg. Prednisolone 8-6#qd

every 2weeks.

O : 131/76, 133. NE: MP leg 4/5, hyperreflexia in  legs, absent vibration at

ankle, wide base qait. Knock pain at upper back region. Pyramidal 2,

cerebellar 0, brainstem 0, sensation 2, sphincter 0, vision 2, cerebral

0, EDSS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