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怎麼還不來電啊?訂了書到現在已經有4天了咧~

不是說要3、4個工作天書才會到嗎?已經第4天了,一點消息都沒有,

我已經等不及了啦!我很怕如果書還不來的話,到時我後悔了怎麼辦...

不行,絕對不能後悔,為了自己未來著想,一定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就像之前進高中的時候,也是決意一定要進升學班就讀、考上大學,

所以不能退縮啊~衝啊~把你求生的意志力給拿出來吧!

剛剛又上了常去的論壇之一,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的,

果然被我發現了學習英文的一個好網站啊~裡頭教的是文法及寫作指南,

還蠻清楚的啦~只是我現在還懶得看,因為套書還沒來的關係,

我覺得只有單看網站學習的話,感覺效果不大,當然這是我覺得啦!

其實是要看個人囉!說不定有人會覺得其實單看網站學習和書是沒關係的啦!

好吧~那就算我多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