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終於把Fedora 7 i386給下完了,接著就是要把它燒起來啦!

可是,我發覺我還是不太會用Alcohol來燒咧~金害啊!

趕緊上常去的論壇看看,只是找是找到了我要的部份,不過還是有點霧煞煞咧!

我跟著裡頭做,可是好像我要燒的映像檔好像不怎麼大喔!只有7MB多而已,

怎麼會這樣咧?我明明就下完了全部啊~God!看樣子,又要找朋友來幫忙解惑啦!

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我太笨啦!

剛剛我也上了朋友的blog,看看他們最近的近況如何,

嗯~看樣子好像都過得有聲有色的!真好,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喔!

無奈我現在的狀況是不允許我這樣做的啦!反正,我只要不在MSN上現身的話,

他們也不知道我的情況如何,所以,我決定都不現身了,

反正現了身也沒幹嘛,也沒人會理你,所以囉!就不現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