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和書局訂了書後,我一直有預感,這幾天書應該就會來了,

可是我想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吧~
書局還沒打電話給我,可能明天或後天才會來吧~

但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看書了咧!我很怕我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所以下定決心要打鐵趁熱啊!希望書能趕快來,

這樣我就可以開始攻我不熟的兩門---企業管理、行銷了啦!

除了書有預感以外,我最近也去應徵了一個工作---行政人員,

雖說是要等通知面試,但不知怎麼搞的,

我就是有預感可能這幾天就會有通知,希望是有啦!

不然還要等到明年,我實在是沒耐心再繼續等下去咧!

最後有預感的是什麼?嘿嘿,當然是之前我看新聞時,有看到下方跑馬燈的訊息,

上行政院新聞局參加有獎徵答活動,有機會得到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MP4、随身碟獎品,

對於還沒有工作能力的我來說,有免費的活動、免費的獎品可拿,這當然要參加囉!

只是我又想到現在時機歹歹,錢歹賺,

每個人都想要拿好康的,所以還是別想太多了吧!

但我還是抱有一絲絲的希望啦,說不定那一台NB得主就是我咧

!想到這,我不免偷笑了一下...

希望趕快公布得獎名單啦!也希望那個NB得主就是我,拜託~

昨天下午快3:30分,和老弟說了一聲,我要出去逛逛,

走到了我們社區這裡的公車站牌,發現已經有2個人在這裡等了,

過了不久後,公車來了,隨後就上了公車,大概過了15分鐘後,我到了桃園,

其實到了桃園,我只是買個東西和去書局看看書來了沒,

沒想到還沒來,好吧~那我就四處晃晃好了...

昨天可能是天氣太好了,人爆多的,交通也大塞車咧!

最後我還去吃了晚餐後才回家,只不過回家之前一樣要等公車,

因為大塞車,所以公車很難等,而且公車站牌那有好多人喔,

可能有超過50人吧,因為公車上擠得水洩不通啊!

後來,我坐到了離家裡比較近的那一站後,我下了車,

因為又要去買東西了,買了2塊脆皮雞排、3枝花枝丸,

打了電話,通知家人來載囉!

回到家後,我算算我今天出去花了多少money,

哇~一共花了558元咧~我已經快沒錢了,書來了後,我還要支付那1千多的費用咧!

唉~只能跟老媽說了喔!希望她不會罵我啦!

創作者介紹

習慣成失落...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