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了許博士的公職證的考試blog,看了一下我在12/5發表的問題有沒有回覆,

咦~有回覆咧~我看看喔~我之前的問題是---

請問你一下有關中華電信的明年還會再度徵用人嗎?還是說明年不會,

還要再過一段時間呢?再來就是如果我買了書後,

那些書會不會因為有新增內容而改變呢?謝謝~


許博士回答:

(一)本版預測97年中華電信仍會有招考,若再等公告才準備,則會嫌時間過短,故建議提前準備。
(二)如果您現在購買電信參考書,中華傳真出版和鼎文書局出版的參考書,若有較大的改變,讀者可以持原發票(影本亦可)及撕下書的版權頁加購新書,祝順心如意。


大概懂了許博士的意思,可是昨天我去桃園諾貝爾書局時,

我和那裡的工作人員說要調書,而工作人員也問了我出版社是哪間,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我記得是千華出版社,那這樣不就和許博士說的不一樣嗎?

God~我看我得趕緊打個電話去通知一聲,以免3、4個工作天書送來後,

和我要的書是不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