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了常去的論壇,發表了2個問題-----

一是問excel中文欄位和數字欄位的問題,二是中華電信數據機可以拔嗎?

沒想到中午才發表了這2個問題,馬上就有好心人士回答我了,

只有第二個問題的解答我比較滿意一點,對方說---

1)可以拔,不一定需要中電電信的人來。

2)真的對網路設備不熟的話,就去找一個比較熟悉網路的人來幫您

3)ATR-R是走一般的PSTN 的線路(就是一般的電話線),

plug 一樣是RJ-11, 也就是說和一般的電話線插座是一模一樣的。



以上

看到這個回答後,我的手不禁癢了起來,想動手給它弄弄看,

因為最近可能我阿嬤又要來我們家了,借住的房間當然是我的房間囉!

其實也沒差啦~給她住就給她住,大不了我換個比較大的房間嘛~

這樣的話,適必要把東西給移位囉~我想這應該是個大功程啦!

因為要從3F把床、衣櫃、電腦都搬到4F去,想到這裡,我就一陣酸痛啊!

算了,反正我可以換到比較大的房間去,這樣何樂而不為呢?

老妹還說,這樣你一個人敢睡4F嗎?不會怕喔?

老實說,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咧~不過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怕的啦!

至於頭一個問題,可能是我的敘述不怎麼詳細吧~所以對方有點不太懂,

不過我也回了訊,直接給了一個例子給他,我想這樣他就應該了解了吧~

所以等一下再去看看有沒有回覆囉~

對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之前po過的文,有關Fedora的下載,

我想我還是2個都下好了,到時再看看哪個比較適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