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下午出門去,所以沒在家裡注意郵差有沒有來投遞郵件,

而之前住院時,就有和大學同學注意這份光碟囉!

朋友也說會燒好寄給我,只是那時好像是11/24還25的事,

所以我以為朋友老早就給它忘了,

不過,我今早去買早餐回來吃時,也注意了一下信箱,咦~有東西咧!

快~拿信箱鑰匙開信箱囉!

拿了我才知道,原來9i昨天就已經送達了,

太好了,真不枉我昨晚半夜一直想著這件事,現在終於盼到了...

接著就是要灌啦!可是老實說,要灌的程序是很麻煩的~

東西我老早就還給大學老師啦!

看樣子得向朋友的妹妹求救才行!

嗯~接下來又是題外話了,我昨晚半夜除了想這件事以外,

我還想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例如上行政院新聞局參加有獎徵答活動,

有機會得到大獎---nb、數位相數、mp4、隨身碟,

呵呵~看到這個我當然也上了行政院新聞局參加活動囉!

因為有好康的嘛~不參加白不參加!

其實那些獎品我最想要的就是nb啦!

而我也一直相信我很好運,應該是會抽到大獎的啦!

就這樣昨晚半夜一直想著這件事,沒睡什麼覺~慘啊!

看樣子待會補眠的時間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