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爸有客人來,所以也和我們一起用了午餐(是老媽煮的唷!粉好吃~),

大概過了1個多小時吧(大約2:00 pm),我換好衣服,和爸媽說我要出去,

呼~我終於說了,其實我只是要去桃園諾貝爾書局買考中華電信業務人員的書,

但因為我沒錢,所以一直不敢開口。不過不開口不就是沒機會了嗎?

所以我提起勇氣,向老媽開了口,而老媽也問了我身上有沒有錢,

呵呵~這當然是問廢話嘛!

當然是沒囉~不過老媽也馬上給我了一小筆可以支付這套書的錢,

哈~又有索費可用了,只是這個索費是很重要的咧!

後來老媽就開著老爸的車,送我到桃園去囉~

一路上老媽還不死心的問我,是不是真有決心要考,這當然是說yes囉!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等買到書後,我一定會乖乖地看書!我發誓~~~

後來到了衣蝶,因為我想上廁所,所以老媽就那裡把我放下囉!

而我也趕快進去裡頭解方便囉!

一進到裡頭,門口的男務生問了我,要不要來一杯茶,

我拿了後,趕緊向他說聲謝謝,往目的地出發啦!(不知道是什麼茶,還不錯喝!)

在往目的地時,因為認識賣吃的,她叫住了我,不過因為我很急,

所以先跟她說等等再回來找她,後來解完後,我過去她那裡和閒聊幾句囉!

她問了我來桃園做啥,我也跟她說了原因啦!後來,我說要先去書局一趟,

才和她說了byebye~今天的天氣還不錯,不冷,氣象報告還說會變冷,

一點都不準,我覺得還是只有我的感覺最準!我還流汗了咧~

後來進去書局後,我趕緊走去放考公職的書那裡,只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我要的那一套,

於是我向櫃台人員治詢,她說現在已經沒有固存了,要調貨才行,

她問了我要不要,我想想後,問了她什麼時候才會到,她說大概要3、4個工作天,

嗯~這樣也行啦!而我也問了價錢,她說1090元,啥~怎麼和網路上的不一樣啊?

網路購書還比較貴,要1250元咧!算了,就先訂了吧!如果不對的話,就不要囉!

這件事辦完後,我又四處晃晃了,通常這樣是一定會花錢的啦!

沒錯,我花了錢,花在吃的方面總共85+25=110,而要坐公車用的卡,

因為沒點數了,所以我又花了475元儲值,

God~我今天總共花了110+475=585元咧~

如果把今天老媽給我的錢扣掉那些,我只剩1500-585=915元咧~

唉~還是嘴不要這麼饞才對!錢應該要花在刀口上才行啦~

對了,我差點忘了,今天還要辦另一件事---找工作!

之前在104人力銀行有找到一份行政人員的工作,我也應徵了,

只是好像都沒回應咧!算了,既然如此的話,那我主動出擊好了,

於是我走到了那間補英文的公司,在我之前已經有一個女的已經先到了,

因為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後來想想還是主動一點好了,

到了那裡後,馬上就有小姐問了我的意圖,而我也跟她說了,

她馬上拿一張基本資料埴寫單給我寫,寫完後,又有另一位小姐來,

她說因為主管現在正在開會,沒辦法來面試,所以要我耐心等候通知~

而我也說好囉!完了以後,就是回家啦~

希望這份工作我能有面試的機會,這樣我錄取的機會就很大啦!

希望能如我所願囉~也希望爸媽能答應我去做這份工作啦!

我想這份工作應該是很簡單才對,不需要負什麼管理責任,

應該只有打字和雜物的工作吧~拜託~希望這份工作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