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還是一樣,早早就給它眼晴睜開啦!

然後,就看著窗外氣候的變化囉!

哇~今天還蠻冷的咧!昨晚氣象報告還說,

今天的溫度還會上升個1、2度,

是真的還假的啊?我怎麼完全沒感覺啊?

只知道早上去買早餐時,冷風呼呼地吹過來,

喔~還真是冷啊!只有皮皮挫可言啊~

吃完早餐後,我又到我房間報到啦!要作啥咧?

當然是把我這幾天想的問題,

全po上網問人囉!我想想喔~

好像在11/30時,有去許博士公職blog問了問題,

趕緊上去看看,許博士替我解答了沒...

咦~有咧!有回答了咧!

我的問題:

又來麻煩您了,許博士... 昨晚半夜我又開始想起有關考公職的事了,我想請問的是,考中華電信的營業窗口人員是要購買什麼書籍?考的內容是什麼?那福利和薪資的計算方式又是怎麼算法?因為我得了一種不治之症,如果我考上了這個工作,在工作的期間因為這個病的覆發而無法工作,是否可以辦理留職停薪呢?謝謝您的解答~

許博士回答:

(一)應試公職考試,應熟讀參考書、模擬試題和教科書。
(二)參考書可參考大華傳真出版用書,各科均附重點整理、考古題解析。套書還附有鼎文題庫網密碼,且本版還提供免費線上補習;模擬試題可選購鼎文書局出版模擬試題(有套書和單本書);教科書則可選購大學用教科書,或到圖書館借閱。但因公職競爭激烈,要有應熟讀參考書、模擬試題和教科書,才有高分錄取機會,而且如果是大學相關科系,錄取較有機會,祝順心如意!
(三)報考中華電信應準備的書籍,因應試類科而異。
(四)大華傳真出版「電信公司業務類:專業職(四)第一、二類專員套書」(編號6W07),內含英文(5W03)、企業管理(概論)(5W08)、行銷管理學(5D10),其應試要領說明如下:
1.英文(5W03):本版預測96年招考試題為四選一單選題50題,包括字彙片語、文法、克漏字、閱讀測驗等;除了平時加強英文實力外,多做考古題及鼎文題庫網模擬試題也有幫助,鼎文書局另出版「英文1000題攻略」(編號ND38),也有助益。
2.企業管理(概論)(5W08):除參考「企業管理(概論)」(5W08)外,應複習大專教科書,因範圍較廣泛,多到圖書館參考多個版本教科書,可以提升實力,另外鼎文書局出版企業管理1000題攻略(HD73),多做題目可獲高分,增加錄取機會。
3.行銷管理學(5D10):本科在96年為四選一測驗題題型,本版預測考50題選擇題,除了多做5D10內的考題外,鼎文出版的模擬試題可供參考,鼎文題庫網也有考題可供練習,複習5D10內容和教科書是獲得高分的不二法門,祝順心如意。
(五)以業務職(四)第二類專員而言,月薪為30,130元,會有年終獎金和考績獎金,可參閱中華電信網站。
(六)就算是癌症,也非不治之症,盼您應樂觀進取;若在工作期間生病,有請假規定;至於留職停薪是否准許,應視機關、員工的個案而定,祝順心如意,加油!


想不到,我發表了這個問題,

許博士在最後也給了我一個鼓勵,要我不氣餒,

老實說還感動的咧!我想我應該提起精神來,

好好應付這個考試才對,

只是這一次的考試已經過了,

要等到下一次的考試,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