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的記性還蠻好的嘛~昨天上了撇步王學習excel函數的運用,

我以為我會把學過的都還給它了,沒想到,我的記憶還這麼清楚,

可惜今天上不去啊~該不會又被駭了吧?!

雖然說有幾個忘了(應該說是函數名啦!),不過,我想只要查一下應該就知道了啦!

今天是大樂透開獎的日子,剛剛老媽也叫我想了幾個數字,要我也買一張來試試手氣!

這...當然是要買囉!不試白不試嘛~雖然機會是很微乎其微,不過還是要跟它賭賭看嘛!

而剛剛我也和老媽談論了這個話題,我心中的願望是只要中個1千萬就好了,

其他的不需要,因為太貪心不好嘛!所以只要這樣就好了啦~

只不過,我沒有靈感,所以我借助了網路上的樂透程式幫我一個忙囉!

希望這一次能夠如我所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