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早早就上床睡著了,還不到10點,我就昏昏欲睡了...金害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變成我半夜睡不著、一直翻來翻去的,

算了,那就想想大樂透的事吧!

昨晚我想了很多了,這次的大樂透頭彩獎金上看11億,如果是一個人獨得的話,

我想他可能會瘋掉吧~因為得了太多錢了啦!

除了這個以外,我當然也不免要做做發財夢啦!

之前我說過只要給我中1億就好了,不過我想收回這句話,

我覺得只要中個1千萬就好了,把我們家、阿姨家的負債給解決,

然後買一些我想要的東西(nb),就這樣就好了,我不太貪心,

真的只要這樣就好了...只是,好像都是在說夢話喔!

昨晚我以為我可以做夢,夢到財神爺來報牌,可惜我想太多了,

因為我什麼夢都沒出現,可能是我不信這個的關係吧!

沒辦法,我太鐵齒了,我只相信科學而已,因為唯有科學可以證明一切嘛!

今天,我想老爸、老媽可能也會去買個50、100元,來試試手氣,

希望是可以中個1千萬就好了啦!只要能改善我們家現境的狀況就行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