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爸提早去銀行辦事、順便買了一個便當回來,

準備當我和老爸的中餐囉!吃完後,大概是接近中午12點了吧!

老爸準備出門做生意,而我則又是在家裡把該做的事給做完---折衣服,

其實還蠻快的啦!反正就把衣服收一收、折一折就好啦!

可是做完後,我反而覺得無聊,於是我上了撇步王、學excel函數囉!

我先聽了八堂課,還蠻簡單的,又過了半個小時後,我停了下來,

因為我想出去外頭晃晃囉!只是這一次不是走路的啦!而是騎著我家的100,

四處逛逛囉!

今天還蠻冷的,所以我穿上了前天買的新外套,坐上摩托車出發囉!

身上帶著僅存的60元,我騎車騎到了桃園,因為也沒什麼地方去,

所以只好騎去那裡啦!我把車子停在台灣銀行裡,說到這個我就有一肚子氣,

警察很了不起嗎?一直催,我又不是不停,是地方太小了,車子很難停進去咧!

一直催幹什麼~真是機車啊!

後來停好後,我因為想上廁所,所以我走到了隔壁的麥當勞裡借用一下wc囉1

可是因為之前這間麥當勞改建了,變得不一樣,所以我找不到在哪裡,

最後,我放棄在麥當勞裡找wc,轉而熟悉的統領去上囉!

解完後,也不知道我的目的要幹嘛,對了,是要找工作啦!

我想找諾貝爾之前有在缺人的職缺,可是已經沒了,這麼快,才過了一天而已咧!

好吧~那可能是這份工作不對我的味吧!所以才會這麼快就沒了...

後來,我又回到了台灣銀行、牽著我的摩托車,回家去啦!

老實說,我覺得我這次的情況有比之前好喔!雖然手還是麻麻的,

可是在騎車的時候,平衡還不錯咧!而且我的時速也只有慢慢的4、50而已,

嗯~我想我應該是可是去找工作了,可是現在的工作真的很難找咧!

不是不用你、就是不符合他們要的資格,真是x的!

該不會是要我找時薪的工作吧!不要啦!這樣實在是有點大材小用咧!

好吧~看看明天的天氣如何,還有我有money,而老媽明天也上班的話,

下午就去桃園吧!順便去諾貝爾看I AM LEGEND這本小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