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早上6點多,我張開了眼晴,但還不想離開床舖起床,

於是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天空...那時天還蠻亮的,感覺像是有陽光,

大概過了1個多小時吧,天空突然暗了下來,不會吧~又要變天了喔!

我趕緊起來,準備梳洗、買早餐去囉!

怎知我一出門就發現地上濕濕的,莫非有下過雨?

不會吧~今天天氣還蠻糟的咧!本來今天還想出門去找工作的,

但因為自己身上又沒索費,我看還是作罷吧!

不過我也不想因此而呆坐家中,當然是上網找囉!

我上了104人力銀行,也看到了三份工作,

於是我寄了屢歷,希望有機會可以參加面試!

只是我不知道成功機率大不大,

因為之前寄的屢歷,所得到的都是---毫無音訊,

為什麼會這樣咧~不會是我已經有壞記錄了吧!

不可能啊!我又沒做什麼,怎麼可能會有壞記錄咧!

算了,再等等看吧!希望會有好消息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