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老妹一起研討網拍的事,我也上了yahoo的商店大街,

看看別人怎麼弄的有聲有色的~當然我看的是女生服飾的部份囉!

因為這個部份比較有利可圖嘛~

其中有一個網站,它裡頭的衣服,我還蠻想要shopping的說!

因為和外頭比起來,是真的比較便宜,又沒看到同樣的款式,

我心動了,可是礙於沒有索費,我退縮了...

雖然上頭寫得都很清楚,衣服的尺寸、顏色等等都含蓋了,

可是我還是會擔心,萬一我下標了,結果拿到的東西不和自己的size怎麼辦,

這樣不就白花工了嗎?

可是我好想要那些東西喔~對了,我剛剛出去的時候,怎麼沒有順便買樂透呢?

因為上期大樂透又摃龜,這次的頭彩金額可能會上看12億,

每個人都想要躍躍欲試、看看自己的手氣好不好,

搞不好億萬富翁就是自己也說不定,

呃~我只能說---都是在做白日夢啦!

與其在那做白日夢,還不如腳踏實地比較實在一點啦~

說著說著,我突然想去買樂透了咧~

幻想自己中了一億就好了,我不要太多,只要一億就好了,

把自家和阿姨家的經濟改善好了就行了,真的,我不會再多要求了,

所以,拜託,今晚給我明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